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坐月子推薦~永和悠之家

一得知懷孕後,就開始留意中永和地區的月子中心,拜訪了四
家月子中心後,最後選擇了永和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容易有很多狀況及問題,所以找尋月中的首要條件就是護理人員的專業及親切照顧好媽媽跟寶寶的態度!離家近、地理位置方便、價格親民、獨棟建築進出管理嚴謹,整體環境讓人感受到乾淨溫馨安心都是最後決定的重要因素。不過因為在夜市旁邊,汽車臨停是真的比較不便~

入住後,房間安靜舒適,各方面的疑難問題都有各自的專線幫妳即時回答及解決問題。

當天會有護理長介紹環境、房間設備與器材使用後,接著詢問身體有無不適及幫忙量血壓跟體溫,紀錄產後的身體狀況。每次見到面也會關心今天好不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供協助。尤其護理長對於母乳疏通及哺餵相關問題很有自己的一套,學起來就可以不用另外花錢求救於泌乳師了!

餐點的部分有3家配合的月子餐,會依照產婦狀況調整餐點內容,有不吃的也可以事先備註說明,口味就因人而異,但半個月輪替一次,每家都各有變化及特色,所以總會有自己喜歡吃的 XD

嬰兒室是全開放的透明大玻璃,隨時都可以到那裡看到寶寶,在自己房間內也可以透過監視器看到寶寶,護理人員看到爸媽或訪客來看寶寶時,會幫忙推個好角度可以好好看看寶貝。親子同室時若有遇到任何狀況,一通電話護理人員會馬上上來提供專業及實用的協助,手把手教學相當有用!

隔週有中醫師幫忙把脈看體內狀況,也會定時有婦產科醫師來巡房了解媽媽恢復的情況,此外每週二都有小兒科醫師幫妳檢查寶寶狀況,嬰兒室的護理人員會紀錄寶寶的身體狀態即時跟醫生反應,都能立即得到解答。

在入住期間每週會有兩到三堂的媽媽教室課程,讓媽媽對即將接回家的寶寶往後成長生活有些許了解,此外還有送寶寶游泳課(活動結束後會教導如何幫寶寶按摩)、一堂媽媽芳療體驗(可以選擇肩頸或是背後疏通按摩)、寶寶攝影寫真一張(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需要加購照片,不會過於推銷),要出月中前還會安排護理人員一對一教爸媽如何幫自己的寶寶洗澡。

永和悠之家的櫃檯行政人員、護理人員及清潔人員都很親切貼心,整體感覺相當溫暖,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