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讓新手媽媽安心坐月子的永和悠之家

懷孕初期就已經開始尋找月子中心,因為是第一胎,完全沒有育兒經驗,所以首要目標就是找照護經驗比較好的月中,才能放心的讓寶貝接受照顧,自己也能好好的休息,最後在各項比較後選擇了護理人員具多年照護經驗,且離家較近的永和悠之家,其實是為了夜市美食而來!?(誤...

剛開始因為是新手媽媽,沒有抓到照護的訣竅,寶寶持續的哭鬧,一度很排斥寶寶送到身邊,後來將問題反應給護理人員,每個人都很有耐心指導,不論是親餵姿勢、擠乳相關、寶寶照護技巧⋯等等的,漸漸的我也熟能生巧,讓我更能安心的照顧寶寶,也為我回家的育嬰之路添了一份信心!

住房期間除了每日基本清潔,每週也都會更換床單,且房間、嬰兒室也會定期做紫外線消毒,保護媽媽與寶寶的居住品質。另外房間區域只能由媽咪本人與兩位主要照護者能進出,且需使用門禁卡才可上樓,大大提升媽咪們的隱私。訪客皆需預約,並僅限於進入會客室(可以看到寶寶所在的嬰兒室),一方面也能讓媽咪們好好休息,避免被過於打擾。

每週都會有配合的小兒科醫師來檢查寶寶的身體狀況,也有中醫師為媽媽把脈問診,關心著媽咪的健康,另有婦產科醫師與營養師定期尋訪,若媽咪有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就不用特地到外面跑一趟奔波了!

悠之家有定期安排各種媽媽教室課程,有母乳哺餵、育兒相關...等等的課程,並會透過廣播提醒才不會錯過課程,讓媽咪們坐月子也能不無聊,另有配合的寶寶攝影、媽咪芳療體驗都不容錯過喔!坐月子期間,我最怕的就是一直吃整個月相同的月子餐,這裏貼心安排每兩週更換一次月子餐廠商,在口味上有任何問題也都能向櫃檯反應調整,偶爾也會隨餐附上彌月的試吃喔!

整體而言,就是寶寶住的好,媽咪無煩惱~!

這邊也附上悠之家網址給尚未決定月中的孕媽咪們參考唷!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