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只想說,為什麼都是我

很久沒上來了,每次都忍在心裡
小叔前陣子搬去外面住,也有了兩個小孩,大的2歲,都給我婆婆帶,還好我大寶給我娘家帶。
每次小叔的小孩來時,東翻西弄,我婆婆也不會糾正哪些不能玩,原子筆嘴裡咬,光赤腳在廚房玩耍,完全不會去阻止,我看到都會把他帶出來,跟他說不能在廚房,婆婆卻說沒關係,現在小嬸生二寶剛兩個月,在家帶,大的還是給婆婆帶,大的越來越霸道,哭鬧非常惹人嫌的那種,完全不討喜,我婆婆養的寵物大便,他踩到我帶他去洗,婆婆卻說大便乾掉了就好,踩到狗尿尿滑倒,卻拿衛生紙擦擦,我看到都會直接唸我婆婆,現在我也有二寶,我都直接去跟婆婆反應。
有時婆婆要暫時出去,都把小叔大寶丟給我,奇怪,他媽媽不就在家裡住附近,為啥都要丟給我,我也有二寶要帶,我也想休息,你小媳婦帶二寶能休息我就不能喔!那才是他媽我不是,一方面他吵起來真的很歡,非常討厭。
我很想跟小叔直說,又怕婆婆加油添醋,坦白說,看一個小孩每天髒兮兮的,坐在廚房玩,手髒髒拿東西放嘴咬,我是他媽會非常的火,可是我不能多管也管不了,那不是我的小孩。
我不懂,難到小嬸不想知道他小孩為什麼都這麼髒,他小孩都怎麼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