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變美塑身衣

大家安安~我是二寶媽咪❤️我要推薦赫本塑身衣!

因為當孕媽咪期間實在是我覺得最幸福最開心的日子~所以不小心把自己養的胖嘟嘟的,第一胎55公斤一露胖20公斤達75公斤。第二胎還沒恢復身材65公斤又胖到80公斤!哈哈好驚人的變化呀!懷孕前一直以來沒有突破60公斤的我,沒想到我也有這麼大的增胖空間。
為了產後恢復身材,
在懷二寶的期間,自己在網路和婦幼雜誌作了些功課,之前有常識過一般市面上的塑臀褲,感覺真的有效,所以想嘗試可以雕塑身材的塑身衣。但品牌好多,考量的重點在於材質舒適度,買了是否可以穿的住!
在一次的婦幼展中,我接觸到赫本塑身衣,麻豆穿著的很漂亮也很優雅,現場為我服務的Emily很親切熱心的介紹並解答我的問題,我摸了摸布料覺得很滑順舒服,愛我的老公看我很喜歡的樣子,決定訂購。
產後做完月子,親自到府量身訂做的服務讓我免於舟車勞頓,真是貼心,產後身材像消了氣的皮球,皮鬆鬆的沒有肌肉。拿到塑身衣時我迫不及待穿著它上班,從早到晚穿著緊緊包覆我的皮膚,所有的部位都找到對的位置。
穿了6個月後,我瘦了,塑身衣變寬鬆了,所以回廠重新套量,買了赫本塑身衣享有終身無限次減吋服務,身形雕塑真的很有感。
現在已經一年了,我仍穿著它,甚至要在加購塑手臂的款式,讓我擁有更完美的身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