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有一個大家都覺得好的公公,但是我真心覺

我有一個大家都覺得好的公公,但是我真心覺得好多假象⋯⋯
而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每次公公要從我手中抱走兒子時,一定要「撈」我的胸部一把!!看似好像不小心的,但是我都把兒子抱遠離我胸前了,還能碰到!這還不是故意的嗎?!
懷孕時,硬要我去做羊膜穿刺,然後站在醫師後面盯著我的肚子看,婆婆都要你先出去了,硬是不出去還擋在我老公前,我想看老公,一點都不想看到你啊!
做月子時,強迫我回去公婆家做,然後不准我鎖房門,餵奶時還一堆人輪流進來欣賞⋯
兒子是我自己在帶,我也不是第一次帶小孩,卻總是要強調我是新手媽媽,字句裡藏的都是要說我不會帶小孩,小小的問題要放大檢視,連醫生說要注意的事項也要說醫生說的不一定是對的、醫生說的太過頭了,但是醫生只是說抱小小孩前要注意清潔,避免將細菌帶給小孩,尤其是在你們那充滿小孩的環境裡!
再來,總是說很尊重我們,但是都趁著我們出門時自己開門進我們家,連鑰匙都是偷打的!
還有好多好多⋯這樣子的人還有一堆人說我好幸福,有那麼好的公婆。事實上我的婆婆很好,但是我不認為那自以為高尚的公公是好的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