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推《桃園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今天要從月子中心退房了
來分享一下這21天的感想

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從網路上還有朋友口中打聽月子中心,有兩個朋友說第一胎在迎新產後護理之家住了30天,滿滿的說著裡面的好,就連我這個還沒生產的孕婦都想進去享受了!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些資訊之後,打電話預約就到那邊去做諮詢,沒想到裡面的櫃檯(講解人員芷嫻)真的非常親切,而且剛好又遇到母親節打折,所以我跟我老公毫不猶豫的就訂下了這間月子中心《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很快的到了生產後,我跟我的大寶入住了大寶房,房間設備應有盡有,冰箱、電視、消毒鍋....,而我住的對面剛好是遊戲室,不然大寶入住每天在房間,肯定會悶壞的!
這邊的月子餐也非常多元化,有四家可以選喔!
常常也有親子教室,不會讓媽媽在坐月子的時候無聊🙂對於新手媽媽肯定有很多不懂的,但是我是第二胎,心裡想感覺很多我都學過了,但是上完課之後,發現真的是有很多沒學過的,應該是說這邊會教會妳很多更專業的,讓你在照顧寶寶的時候更上手。還有每天來關心你的媽媽秘書,也是媽媽的好幫手,第一胎不懂只能上網查,也不知道網路的說法那麼多,哪個是正確的,但是在這邊妳可以把不懂的都問專業😌
至於打掃跟衣服更不用擔心,每天都有很親切的打掃阿姨來房間清潔,還會拿新的衣服跟毛巾跟妳,就跟住在五星級飯店一樣!
退房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捨不得,第一是因為這邊太舒服了,再來就是回去要自己面對新生兒👶哈哈
真的是享受過才知道的好
大推《桃園迎新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