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夫妻之間有第三者怎麼辦?如何挽回婚姻?

夫妻相處時間長了就失去新鮮感,這時候很多問題會出現。閨蜜發現在懷二胎的時候她老公出軌了,內心很崩潰,這個時候離婚也不是一個好選擇,內心還是想讓她先生回歸家庭的。後來聽朋友說這種情況可以做斬桃花法事來斬斷男人和小三的情緣,她在網上找了大陸一位叫清谷道長的師傅做法事,過了一個多月這樣老公真的和小三斷了關係。

斬桃花法事是通過降低對方異性緣中的桃花劫來驅趕對方,使自己老公和對方沒有什麼交集降低其吸引力。因此斬桃花法事在做了以后,斬桃花見效的幾個表現和預兆就是自己的老公開始對自己上心了,開始覺得后悔和慚愧,對第三者慢慢的失去了興趣,和第三者的聯系也開始少了,直到起效的后期和第三者談完兩人徹底分手。

我們對待第三者也要有智慧,不要逼自己的另一半,因為這樣會降低自己的價值從而讓對方覺得更加和第三者在一起是對的,因此我們千萬不要和對方直面進行對峙冷戰,而且在做斬桃花后我們不要那麼患得患失,要主動配合法事效果讓對方回頭。如果有姐妹也遇到這樣的難題,不知道該怎麼挽回感情,可加清谷道長賴:taoistunion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