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建立小孩的邏輯教育!

我家姊姊今天小六,明年就要升國中了,要讓他讀離家近的明志國中,我覺得比較方便,以後如果要接送或是有活動都很近!
但是蠻多姊姊班上的同學好像都沒有要就讀附近的國中,要遷戶去讀台北市的學校,
我自己是覺得讀哪裡都一樣,小孩願意好好學習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不太在意小孩的功課一定要全班前幾名,但是我希望我的小孩是聰明的會思考的!
我從小就會買益智類型的遊戲給姊姊玩,讓她從生活中慢慢的接觸數學﹑邏輯﹑思考,會比她讀書後才開始接觸好多了,也比較不會排斥,國小後我也替她找了同樣是幫助小朋友提升邏輯思考的百世補習班

數學是解決生活上一些問題的工具,例如時間問題﹑容量問題、買賣問題﹑重量問題,都需要靠數學來解釋, 在生活中發現數學,並和孩子一起摸索,這比在紙上重複做計算來的有趣而且實際,也能藉此培養孩子對數學的熱情。

像是姊姊小四時,開始學習的乘法和它的交換律
在面對36x60+4x60這樣的題時,姊姊知道用(36+4)x60=2400這樣的方法來進行計算。
但是如果將題目變的再複雜一點,比如5x80-45x7=?,姊姊就沒有辦法,或者是通過硬算的方式進行計算。
善於進行邏輯思考的孩子,會想到45可以寫成5×9,那麼45x7就可以寫成5x63了。
這樣原題就可以變成5x80-5x63=?,很容易就解得5x(80-63)=85。
我自己在看到題目的當下也想不透,可以用這樣方式再計算,是我在看姊姊作業的時候發現的,覺得好感動,花的學費值得了!

因為是一對一課程,老師會直接在教材上面教學,小朋友可以再回家複習,分校也會提供練習卷練習,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