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新莊悠之家坐月子

當初選這家主要是樓下就是樂寶兒婦幼診所,生產完後可以直接上樓坐月子,寶寶也不用我們抱上樓,護理師直接送上樓與悠之家護理師交接,中間如果遇到寶寶需要去看醫生或是打針,就直接下樓不用跑很遠很方便。

入住期間,每週有小兒科醫生幫寶寶檢查身體,每週有中醫師幫媽媽把脈,一個禮拜中有3、4次幫媽媽上課關於如何幫寶寶洗澡、安撫寶寶、產後運動及哺餵母乳的知識,依住房日還有免費寶寶游泳、提供寶寶沙龍照拍攝、免費10分鐘精油芳療按摩,還有自費洗頭服務,讓媽媽坐月子不會無聊也能放鬆,出月子中心前護理師還會教導怎麼幫寶寶洗澡。


照顧寶寶方面

嬰兒室24小時開放,碰到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護理師,想把寶寶推進房間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嬰兒室還不限時間,如果是親餵會教導如何餵哺母奶,瓶餵的媽媽也可以推到房間自己餵寶寶,每天會打電話跟媽媽報告寶寶的體重或者身體任何地方紅腫,及每天記錄寶寶大小便、喝奶量。


照顧媽媽方面

每天護士長會幫媽媽量體溫量血壓問媽媽是否要做調整的地方,如遇塞奶的狀況,會協助媽媽疏通,期間有遇到石頭奶塞奶的狀況,非常謝謝許婉琪護理師她來幫我疏通,過程中真的很痛,但疏通後真的舒服多了,好想把她帶回家,不然出月中回家塞奶怎麼辦。
每天還會有打掃阿姨來房間清潔地板、掃廁所及提供一套乾淨的衣服換,一週有一次的換床單及房間紫外線消毒。
如果天冷可以跟櫃檯借電暖器,也有提供電動擠奶器、吹風機可以使用。

月子餐方面

月子餐共有三家輪流,寶媽媽、禾膳、皇太后(目前只吃過皇太后跟寶媽媽,寶媽媽最合我的口味),月子餐可以依媽媽的狀況做調整,例外茶飲覺得一瓶很少,可以請護理長協助跟廠商說要增加一瓶茶飲,快出月子中心前,因想退奶,餐點可以客製為不發奶食物、茶飲改為退奶茶麥芽水。

謝謝新莊悠之家的所有護理師們的照顧,非常推薦即將要生產或還不知道要去哪間月子中心的,可以選擇新莊悠之家,這裡每一位護理師都很非常親切也很專業,讓媽媽可以安心又放心的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