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年節伴手禮、禮盒推薦!【推薦4個送禮送進心坎裡的產品】

相信許多媽咪都跟我一樣覺得過年就像在演宮鬥劇,大嫂送了什麼禮、弟媳搶第一去洗碗、孩子在學校表現怎麼樣/考第幾名/數學英文考幾分等等一堆審問。前天神經大條的老公問我過年要送爸媽什麼,打了好幾年的仗終於知道要提前準備齁😅。跟姊妹討論、跟同事閒聊、跟兒子同學的媽媽聊天,再社團逛逛看看,我整理出了4個送禮大加分的禮物。什麼太陽餅、蛋捲沒辦法把禮送進公公婆婆的心理,也沒辦法好好表示對爸媽的孝心。姊妹們,把這四個禮物記起來,分4年送真的有備無患~好了!來看看哪四個伴手禮可以送進心坎裡。(在這邊許多人可能會覺得包紅包最實際,不過包紅包已經是一種規定了呢,如果你不包反而很奇怪,大家有這樣覺得嗎?不過我也沒有強迫大家送禮,畢竟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嘛)

1.茶葉、酒
年節大家都聚在一起,飯後的娛樂有限,像是看電視、小賭怡情、聊天,就是要搭配茶葉或酒才有年節氣氛。所以不管是喝茶還是喝酒都會有人說,這是某某某送的喝喝看之類的話,不僅能在親戚間宣揚一次自己送的禮,還很實際!

2.膝蓋相關的保健食品
老人家一定都會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喝成人奶粉!因為膝蓋不好,行動力受到影響,所以送膝蓋相關的保健食品長輩會吃,不像滴雞精或是綜合維他命,沒辦法感受到身體改善。我去年就是送安固輪跟薑黃(一個保養一個抗發炎),長輩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是隔幾個月就問我在哪裡買的。所以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送這個,然後每兩個月就帶回去給老人家,他們一定會很感謝,也願意給我們一點空間不管東管西(個人經驗分享)。

3.水果
水果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送了然後切好大家吃一吃,不但開心還健康。不過可能記憶點就會比較低,畢竟這是最稀疏平常的東西。

4.海鮮
海鮮最受歡迎的就是蝦了,買個品質好又好吃的蝦,不僅婆婆愛你大家也愛你。大部分家庭對於海鮮會覺得很珍貴,尤其是老人家。也可以送魚,不過不要是吳郭魚那種常見的魚,而是有點價位的~這兩個都是我朋友送過,長輩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