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集字贈獎】牛年行大運:疫情退散,犇向幸福!

2021收集字卡迎新年,媽咪拜祝你好運一整年!
農曆新年來囉!疫情期間大家還是要戴口罩、勤洗手。 在家多看媽咪拜文章,收集牛年好運字。媽咪拜準備豐富好禮,陪你一起過新年!

➤活動辦法:
即日起~2/28 (日),在媽咪拜全館文章頁中的圖片,尋找一張字卡「牛轉乾坤」及 四張圖片字卡「疫、情、退、散」,截圖並於下方留言處貼上蒐集到的字,留言越多次即可累積更多抽獎機會喔。

☛步驟1:
蒐集一張字卡「牛轉乾坤」並將圖片上傳至留言處,即有《幸運獎》抽獎資格。

☛步驟2:
集滿四張字卡「疫、情、退、散」時,動動手指,將 4字合併為一張圖,將圖片上傳至留言處,即可擁有《金牛獎》抽獎資格。
**為防止他人複制,可拼貼加入名字或是寶寶照片或文字唷**

➤加碼獎:
將收集的任何圖片字卡,同步上傳至個人FB個人頁面及設定公開,並在FB po文寫上今年願望,例如: 我希望家人都健康,疫情趕緊消失,讓大家恢復自由…

請記得在FB 貼文,同步貼上下下列資訊 (可以直接用手機複製下列文字)
活動網址:https://bit.ly/3jewm8k
#我要參加媽咪拜集字抽獎活動 #願2021疫情退散

FB發佈完成後,請截圖並將FB截圖上傳至小圈圈留言處,就有機會將《加碼獎》帶回家!
**請勿拷貝他人照片,系統會辨別截圖時間,如有中獎會取消資格**

➤獎品介紹:
【幸運獎】
寵媽咪愛寶貝澎派福箱 (價值:500元,10名)


【金牛獎】
1. 比得兔多功能遊戲被 (價值:2850元,1名)
2. 3M地墊 (價值:1299元 ,3名)
3. 德國耐熱硼矽玻璃奶瓶禮盒-花鳥造型盒 (價值:920元,1名)

【加碼獎】
Joie New aire 輕便推車 (價值:4250元 1名)

➤活動時間:
即日起~2/28 (日) 晚上11:59截止,3/4(四)在本篇留言處公布得獎者。

➤注意事項:
1. 媽咪拜保有活動修改權力。
2. 獎品需《親領》或《自付運費》寄送。
3. 以上得獎者領獎時須提供集字字卡證明及加碼獎項的「FB分享截圖」,未提供者無法領獎。
4. 截圖請勿拷貝他人,系統會辨別截圖時間,經發現將取消參加資格。
5. 匿名留言不具抽獎資格,請用媽咪拜官網會員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