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完美女人》塑身衣

我是一個二寶媽咪,知道懷了二寶後就決心封肚,既然決定要封肚,那就要好好的對塑身衣做功課啦!
大約在四五個月的時候就去了很多嬰幼兒媽咪展場,大大小小的展場都有去,裡面也很多月子餐試吃、奶粉、滿月油飯蛋糕的廠商,但真正讓我有興趣的是廠商還是塑身衣,我是一直到六七個月的時候,才真正決定要用《赫本完美女人》他們家的塑身衣,雖然很多大小廠牌,市面也有很多已訂尺碼的塑身衣,但我覺得量身訂作的比較好,因為量身訂作的問題比較少,雖然他比較貴,但相對的我覺得量身訂作可以減少很多問題再加上我覺得他們使用的材質真的很棒很透氣,既然都決心要封肚了當然要連夏天一起穿上了,還要可以穿好穿滿更要可以穿的長久呀!
二寶出生休息一個月後,我正式穿上了《赫本完美女人》的塑身衣,但其實我做完月子後很快就迎來了夏天,剛開始也其實覺得應該沒辦法穿住,因為那年夏天真的是熱到爆炸,可是我真的穿過了夏天,主要是因為他們使用的布料跟材質透氣都是極佳的,而且目前我已經穿了一年了,準備繼續穿過第二年夏天!這一年下來我習慣了穿塑身衣上班,我從之前生完的體重是98,一年後我的體重是90,雖然還沒恢復到生小孩前的體重,但我覺得這個效果真的比自己少吃東西或運動來的顯著,從副乳的包覆性,到肚子緊實,甚至是腿部的壓力,我都覺得很棒,而且,我的肚子是瘦最多的,穿了一年的塑身衣,我生完小孩鬆弛的肚子,到一年後變得緊實,這才是我要的效果有啊!超棒的!
我覺得他們的塑身衣價格跟其他一樣有明星代言的廠牌來說,他們的價格我覺得真的是最經濟又實惠的,買兩套的價格其實穿了兩年後都比外面的便宜,而且服務人員都好棒好親切,我覺得第一次買的媽咪,或是想讓自己變美的女孩女人們,都是可以考慮他們的塑身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