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媽餵孕婦褲心得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和老公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意外的懷上了新的小生命。
而懷孕的初期我就開始物色各種好看的孕婦裝(畢竟媽媽也還是需要愛漂亮一下^^)上網搜尋裡許多口碑好的母嬰品牌,好多人都推薦一定要買媽媽餵的孕婦褲試試看!看了一下網頁覺得媽媽餵的孕婦褲也太時尚了吧!跟我以往記憶中的大媽褲完全不一樣。

因為初期孕肚還很小,一直在猶豫要現在就買嗎?還是等肚子大一點再開始穿?
踏入門市詢問後才知道,媽媽餵的孕婦褲從懷孕前期到生產完後都可以一直穿,因為跟一般的牛仔褲相比毫無違和感啊~試穿之後也是超顯瘦,明明孕前就是個厚片人但穿上媽媽餵的褲子後,修飾的剪裁馬上讓肉肉的大腿跟屁股看起來瘦了五公斤。

而且媽媽餵的孕婦褲彈性延展超級好,一般會認為牛仔褲彈性不好應該穿不了多久。但是我從剛懷孕到生產後都是穿M號,到孕後期也完全沒有壓迫跟緊繃感,還是一樣爬上爬下的四處遊玩喔。

媽媽餵的孕婦褲覆蓋肚子的鬆緊設計完全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鬆弛起毛球,也不會因為長時間穿著,導致肚皮上有紅紅的勒痕。穿了近一年還是跟新的一樣。(其他牌子的穿幾次就好鬆,不然就是肚皮好癢)
感覺留到下一胎再穿也都很可以喔!(威~還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