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按讚&留言就有機會體驗「爬爬客親子樂園票券」五組,享一大一小免費入園

#抽獎活動
👉👉兒童節快帶小孩來放電:https://gogochiai.pse.is/38llzk

【PaPark 爬爬客親子樂園 台北att大直店】重新開幕囉!館內有超大的遊戲空間,刺激的溜滑梯,好玩的互動式球池跟彈跳床,還有各式各樣極具挑戰的繩索遊具,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刺激甩尾的卡丁車🏎️是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在這玩樂一整天,絕對可以徹底釋放電力!

🔺現在按讚&留言就有機會體驗「爬爬客親子樂園票券」五組,享一組一大一小免費入園,共抽五名唷!

🔺活動辦法:https://www.facebook.com/856314664416850/posts/3767225896659031/?d=n
1️⃣「大肉哥與小菜妹。新台傭日記」粉絲頁按讚。
2️⃣Tag三位朋友+留言,最喜歡爬爬客親子樂園的哪一樣設施。
3️⃣此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完成上面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截止日期:4/5(一) ,預計4/6(二)抽出
🔺注意事項:得獎者提供資訊後,需於一個月內親臨爬爬客親子樂園,直接當日現場就能兌換入場唷!

#親子館 #卡丁車 #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 #大直 #att #爬爬客 #台北親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