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朋友總要有一個多用途的包包

我兒要準備上中班了,不確定幼稚園會不會發書包,不過趁百貨公司有特價時先買了一個輕量兒童背包,想說當書包或是外出旅行都可以用~

帶孩子去怡寶門市體驗有先量過他的身高,發現已經
114公分,買了他很喜歡的寶可夢圖案,可以放下A4書本,包包空間算大,再放一件衣服或外套都綽綽有餘。

包包的兩側都有袋子可以放小水瓶、雨傘,而且寬版背帶小孩揹起來算蠻舒服,有安全胸扣,不像傳統的安全扣,孩子可以自己操作,滿容易按壓,又不怕會夾到手!也不怕奔跑中會滑落呢!

這次買還有送成長尺,可以貼在家中牆壁上讓孩子隨時紀錄身高,不然以前我們家都是拿量尺在牆壁上畫刻度呢!哈哈

一直覺得小孩要長高,除了飲食均衡、運動、維持睡眠品質外,也應該要買個比較好一點的書包,這樣子才不怕孩子長不高。想到以前我沒有揹對書包,身體都往前傾,無法背挺直的走,而且也因為背帶寬度不夠,肩膀酸痛…..而且國高中因為有揹斜背包還有高低肩問題呢!

好險現在的小孩不太會有斜背包問題,從小揹雙肩的真的很重要!等孩子升小一後,再來考慮要不要買護脊書包~現在我兒每次看到書包上有皮卡丘和寶貝球圖案都說我要當小智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