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當時有大寶時,跟老公討論確定住月中時,我立馬爬文那間月中離家近及價格可以符合我們經濟考量的,看到滿福產後護理之家CP值很高,也很多媽咪推薦,於是就打電話預約參觀,接待的姊姊人很好,又很仔細的帶我們參觀,談合約時也不會有壓力,還可以預留訂金保留房型(一個禮拜的考慮時間)姊姊也很歡迎我們去別家多參觀多比較!我們沒想到接待姊姊會叫我們這樣做,當然最後還是選擇滿福!住的時候又剛好住到網路拍的房型,當然住的睡得也很好,整個就很滿意!
然後吃的月子餐也能做調整,不吃什麼及口味鹹淡都可以隨時調整。護理人員也都每天會巡房,了解媽媽的身體狀況,然後寶寶的部分也都很細心的照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們!每週都有婦科醫生及兒科醫生來檢查媽咪及寶寶的身體!真的很棒!要出月中還捨不得回家呢!在裡面太幸福了😆

當知道有二寶時,我跟老公第一直覺也是選擇滿福(回娘家的概念😆),這次比較不一樣是,剛好妹妹的預產期跟我差不多,她跟她老公討論後也是要選擇月中做月子,在前期有看過其他的月中,後來再帶他們一起來滿福參觀!打電話預約時,剛好是接待的姊姊接到電話的!我跟她說,她馬上就知道了,也很開心的恭喜我!我們這次參觀的時候,剛好遇到疫情的關係,只能用平板參觀!我妹他們參觀完,討論過後就一起簽約!整個就是很信任我😆還有一個朋友也是預產期差不多,聽完來參觀也直接簽約了!
到了入住時,我跟妹妹又剛好在同一層,而我又剛好入住到第一次住的房間,整個就完全熟悉環境,也很幸運!
這次比較不同是,剛好疫情嚴重,所以完全不開放親友訪客,這樣真的是名符其實關起來做月子了😆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真的很值得推薦,連我的妹妹都推薦給她的朋友,之後可以來這邊做月子!如果有考慮的媽咪們,可以來參觀滿福唷!真的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