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超不推-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第二胎入住品質極差!可以絕對不推薦我身邊親朋好友來!花錢找罪受!
1.兩家月餐餐點黑色包裝份量很少有點吃不飽,反應加量只加蔬菜和飯,肉類超少,哺餵母乳不就該多補充蛋白質嗎!裝餐點餐盒不乾淨有發霉,給的豬腳皮上面ㄧ堆沒剔除的毛根本無法吃!
換另一家橘色包裝,餐點裡就吃到頭髮、蝸牛、還有不該出現在菜裡像塑膠掃把鬚的東西,到底給做月子的產婦吃這些會健康嗎!心情根本不好!最後補償ㄧ箱尿布!
2.寶寶在我入住3-4天就發現手指頭有結痂,但嬰兒房眾多照顧人員都沒告知,直到寶寶手指變超嚴重紅腫化膿才要告知去看醫生,看了隔壁小兒診所,醫生轉診要我們直接去看皮膚專科比較好,當時寶寶才出生10天,疫情嚴重還要因為嬰兒室的疏於照顧冒險帶未滿月小孩看診!之後皮膚科醫生說是甲溝炎,通常會造成此原因是因為環境造成感染(甲溝炎是黴菌感染)裡頭人櫃檯和護理人員講話避重就輕,好像也習以為常了,因為照顧寶寶的護理人員就說之前有發生過但我家寶寶最嚴重,10根手指總共8隻,之前發生只有寶寶有1-2手指= =還不是你們照顧的嗎!
3.最後真的受不了退住,是寶寶嚴重紅屁屁!我送母乳就看到我的寶寶在照紅外線燈,之後接寶寶嬰兒室人員說有點紅屁屁,我看超就嚴重!超心疼!到底憑什麼依據開月子中心,品質極差!寶寶受罪,媽媽也不開心!櫃檯人員還說紅屁屁常有,不然你回家自己顧看看就知道,這時候還在嗆這個,這口氣我忍下來,但評論我ㄧ定要據實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