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CP值高的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確認懷孕後馬上致電滿福預訂,由於已經是第三次入住、家中有多寶、家裡住比較遠、疫情等諸多因素;前台業務人員諒解讓我使用線上預訂!現在由於疫情加劇也採線上導覽和訂房喔!媽咪們不用擔心,可以在家放心線上預訂!
在這邊感覺很像回家一樣放鬆!前台業務人員、房務人員到嬰兒室的護理師,她們都是很重視媽咪們的身心靈和隱私;由於我自己想要24小時母嬰同室調寶寶時間,護理師們都會打電話詢問是否方便入房幫忙量體溫和有無缺少物品?經過同意才會入房測量!入房也會詢問我會不會很累、需不需要幫忙、可以把寶寶推去嬰兒室讓他們顧,我可以休息;讓我覺得很甘心!
大家關心的餐點部分,這次有兩家可以選擇也可以每個禮拜替換吃!可以備註什麼不能吃、避開的飲食或加量、紅豆水!我只有吃一家,吃不膩就沒有換了!每天也有不一樣的飲品,養肝茶、通乳茶、杜仲等!
當然還有產科、兒科醫生固定時間巡房、乳房按摩、洗頭、媽媽教室、寶寶剃頭、擠乳器租借等各種服務可以選擇!(但因疫情情況,需在詢問前台業務人員喔!)
在滿福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每每令我驚豔!入住感覺一次比一次更好,更滿意,CP值很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