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我第二次入住滿福月子中心,6年前生大寶時是新手媽媽,當時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很用心專業,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哺乳、寶寶照護、產婦疑難雜症的問題。
6年後有了二寶,拿到媽媽手冊後,就馬上預訂滿福月子中心。
生二寶在待產時,馬上聯繫滿福安排房間,因疫情關係很多產婦都提早生產,所以滿房中。但會努力協調房間給我,讓我生產完出院後順利入住。👍
房間溫馨舒適,室內採光好,廁所乾濕分離,還有少不了的免治馬桶。每週二會提供2包大風草使用,擦擦身體、泡泡腳,非常舒服。
餐點部份月子餐有兩家可自由選擇,如果吃膩了一家,還有另一家可選擇,非常方便人性化,也可客製化避免食物的浪費。
每天都會有房務人員來房拖地、倒垃圾、清潔廁所、更新換洗衣物、浴巾。
每週一更換床單、被單、枕頭套。
每天都有護理人員來巡房,詢問媽媽身體狀況、測量體溫、量血壓、排便狀況、身心理狀況,因二寶黃疸指數偏高,護理人員天天都會追蹤,並主動告知媽媽寶寶狀況,讓媽媽放心不少。
也會安排兒科及婦產科醫生定期來會診寶寶與媽媽狀況,讓人放心不少。
因離上一胎時間距離有點久,育兒知識模模糊糊,向嬰兒室護理人員求救,護理人員馬上進房指導、衛教,當自己照顧寶寶時,嬰兒室護理人員會主動詢問尿布夠嗎?有需要什麼物品嗎?需要協助嗎?並主動告知寶寶紅屁屁狀況,也會協助曬屁屁,並提醒我要勤換尿布,也提供屁屁膏給我給寶寶塗抹,非常貼心❤️
每層樓都有設飲水機、微波爐、體重計、媽媽寶寶雜誌櫃、養生茶,養生茶有杜仲茶、養肝茶、泌乳茶等等⋯⋯每天都會更換不同茶飲供應,非常方便。
5樓嬰兒室寬敞明亮,裡頭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寶寶,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裡面的狀況,非常透明化。去接寶寶時護理人員都親切的告知寶寶今日喝奶狀況、體重、黃疸指數,有任何問題詢問也都會專業的指導協助。
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增加了消毒時間,讓人很放心。
入住期間時,對餐點有任何需求或有任何住房問題,跟櫃檯人員反應都能馬上得到回應、迅速處理。
也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媽媽教室,改為線上參加,讓我了解《新生兒過敏預防與照護》並收到豐富的禮物。
感謝滿福提供舒適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誠心推薦產後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