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疫情影響生活?影響孩子學習?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之下,台灣從今年5月底開始進入三級警戒,八大行業店家的生意;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居家的家庭主婦;各年級學生的上課通通都受到影響,而三級警戒,從5月底一直延後到7月中遲遲未解除,病毒也不斷在升級中,雖然現在大人小孩全家都關在家中,看似所有事物都停擺,但孩子的年紀和學習並不會因此而暫停。

當媽媽從全職媽或職場媽媽化身為廚師、烘培師、美術老師,大概也已經到達極限,媽媽面對精力旺盛的孩子,需要絞盡腦汁每天想新花招,對於大人小孩也都是另一種挑戰。奇異鳥教學團隊秉持孩子學習不能停的原則,從政府宣布停課起,立即針對各科目規劃線上授課,盡可能讓孩子在家裡學習仍可享有在學校相同的水準,內容採用高評價線上資源和數位工具來呈現。

奇異鳥教學團隊設計以上三大科目讓孩子循序漸進學習,每項科目都包含專題報告,讓孩子在課程上學習到的知識,生活上能夠學以致用。除此之外,課程開始前由專任體育老師進行早晨體操,並且進行30分鐘課程讓孩子眼睛休息15分鐘。

面對疫情期間,不僅是考驗父母IQ和EQ之外,奇異鳥教學團隊在此感謝家長們能夠共同協助,使孩子在這個艱困時期,仍然能夠擁有完整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