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居家防疫~認真下廚的寶寶健康餐點

因為居家防疫跟寶寶24hr黏在一起,每天都要規劃吃喝玩樂,尤其是飲食,真的要多變化,多採買,想今天要煮什麼?
因為寶貝有過敏體質,無法亂吃,一不小心就會發作起來,從副食品開始,平常就吃很清淡,食材都會挑過選有機、天然無添加,連奶粉也是給溫和最接近母奶的啟賦水解喝,經由醫生推薦搭配很合才選~
喝了之後改善不少過敏症狀,連腸胃都變健康了,副食品可以吃蠻多,不可否認~只要寶貝吃得適合、吃得健康,是爸媽最在乎的事,能儘量提供最好的就都會給,不管是奶粉還是副食品!

想當初從寶寶的第一口副食開始,我就一手包辦沒買過現成冷凍包,每天下廚以清淡飲食料理為主,利用有機食材本身味道作調味,主餐到點心不假他人之手,也會現打果汁幫助排便補充營養素,同時推薦幾樣我最常做的料理。
茄子肉排和厚蛋燒,裡面可以變換加入不同的蔬菜,補充蛋白質的同時也兼顧到蔬菜的攝取,是很好的手指食物,點心準備香蕉芝麻煎餅,或改為南瓜、地瓜皆可,經過加熱帶出食物本身甜味,就不需要再額外調味,更健康喔!

啟賦水解喝到滿一歲,足足快一年,真的很值得,後續腸道健康有維持在水準內,我就放心給他銜接生機3號
同樣是醫生建議我選,畢竟都是同牌子又有生機乳糖,對腸道健康有幫助,而且從小就吸收母乳養分把體質調整的那麼好,輕易中斷就可惜了,至少我選的跟我理念很合的生機,跟平常有機飲食串連起來,寶寶適應更棒
腸道健康後過敏機會也會降低,同時具有好的免疫力、抵抗力,現在寶寶銜接很好也很喜歡,現在飲食順暢沒有挑食問題,一直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