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第二胎也選擇它!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要說整個孕期最讓人期待的是什麼?除了健康可愛的寶貝平安出生,再來應該就是來月子中心度假吃三餐吧!😆

第一胎生完因為原本預約的月子中心滿房而輾轉換到位在土城區的滿福產後護理之家,離家近、且整體而言價格、體驗都不錯,因此第二胎也就沒有再考慮別的月子中心,直接來滿福預定下來了。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位於捷運土城站周邊,附近有市場、各式餐廳,還有很多銀行、商店,如果有缺什麼日常用品或陪宿者要買飯領錢等等都是很方便的。
🧸
這次一樣入住訂價$6000的晶典房型,整體空間十分寬敞舒適。

💡服務、設備、月子餐介紹

房間裡基本設備冷氣、電視、消毒鍋,乾濕分離浴廁內有暖氣可以調節、免治溫座馬桶。
入住滿福也有贈送一組餐具,每週也都會給新的兩包大風草藥包,可以用他們提供的水桶來擦澡或沖澡!

每個房間應該都有對外窗,但大小不一定。
我記得之前住的時候窗戶沒有紗窗,但現在滿福有加裝了拉式紗窗防蚊。

每層樓都有微波爐、飲水機,每天也都有新鮮的熱茶飲可以喝

入住每天都會有人員到房收垃圾、清潔廁所、送乾淨的換洗哺乳衣(浴巾需要更換的話可以一起丟到衣服回收區)、每週也會固定時間拖地、換床單,當然床單有弄髒都可以請她們更換喔!

本來固定週三上午9-12點嬰兒室消毒,因應疫情現在週日晚上18-20點也會再次消毒,這樣也讓媽媽們更安心!

🧸

另外三餐都會有人員幫忙送進房內,我記得三年前這裡好像有中央廚房,每餐以附蓋的陶瓷碗盛裝送來,但現在似乎外包給月子餐廠商,每餐都是用保溫袋、保溫瓶、陶瓷保鮮碗裝熱騰騰的餐點送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畢竟有時候想多睡一下或是忙擠奶、照顧寶寶或是做其他事而不會在餐點送來時立刻吃,現在這樣的方式更能讓熱食保溫時間拉長。
雖然每層樓都有微波爐能再加熱其實餐點冷了也沒關係,可是這樣一碗一碗加熱很麻煩啊(懶)
而且現在有兩間月子餐可以選擇喔,吃膩了可以換間吃挺不錯的😋

💡產婦與寶寶照護

每天護理人員都會到房測量體溫與血壓,也會關心產婦身體狀況,有惡露、漲奶或寶寶照顧等問題都可以詢問她們!
另外每週固定一天會有婦產科女醫師來巡視;寶寶的部分也一樣每週會固定安排一次小兒科醫師檢查,新生兒黃疸指數他們也會每天幫寶寶測量。

💡整體體驗推薦
不過說實話,我認為滿福最讓人稱許的是「人」,這裡的人員們都很親切且有禮貌!
有任何問題詢問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們都能得到親切的回應,櫃檯業務人員與清潔人員也是,大家都很貼心且注重產婦休息的需求,不會多做打擾!我覺得這些都非常加分!💕
-
雖然不會再有下一次了(生了兩位小蘿蔔足矣🤣),但如果住在土城區域或是鄰近區域的妳們在尋找月子中心,我真心推薦妳們—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來到這裡就像是回到家一樣的舒服,嬰兒與產婦都能得到安心且全面的照顧與休養,地理位置周邊很熱鬧十分方便,重點是價格也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太大!
C/P值這麼高一定要讓大家多多認識、知道這個產婦坐月子的小天堂😇
(因這裡圖文有限制,詳細內容可以點連結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