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卸貨瘦身這件事 -

一直以來,算是麻豆身材的我,沒有想過會有需要瘦身的一天,直到懷孕,我的人生大變!胖了整整20公斤…… 我怕我那像水桶的身材一去不返,所以當時我就想,必須得穿塑身衣了。

後來,生產完忙著調理身體還有適應照顧寶寶一切作息,幾乎沒有時間去評估該選哪一間塑身衣,直到產後三個月,沒想到我先生竟然幫我做好功課了!
生活上一切都比我有經驗且能幹的他相中的,絕對不用懷疑了,就是維娜斯塑身衣。
預約試穿後,選擇了較輕薄、好活動的輕磅推推指,重點是他還有涼感和吸濕排汗的功能,這太重要了!我夏天非常容易爆汗,很怕穿那麼緊又一堆汗悶住的感覺,所以,非他莫屬。
很開心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十天就到了!我開始每天至少穿10至12小時,一個月竟然就瘦了兩公斤,因為穿塑身衣胃被收緊著,所以只能少量多餐,想吃多也無法,不然我本來真的超能吃……
在一個月內改小過後,我又兩個月內瘦了四公斤,這次我搭配了飲食控制,幾乎戒掉零食和宵夜,才有辦法成效這麼大。
其實完全仰賴塑身衣瘦身的話是一定不夠的,最重要的是多動加上戒嘴饞(均衡營養一樣必須) ,我在孕期時就是少動、吃太多代謝又差,才會胖到無法無天😂 。
但女人為了美麗,雕塑屬於自己的完美身型,塑身衣真的太重要了,他像是重塑妳的身型,使該有的身體曲線更為凸顯了。
像是,我沒懷孕時,肚子永遠像懷孕3-4個月那麼大,現在已經平坦許多;雖然我整體是瘦的,腰身卻不明顯,穿塑身衣兩個多月,腰線竟然明顯許多!
多虧維娜斯,讓我穿得舒適,又可以擁有完美身型;謝謝易亭,仔細又有耐心,為我解釋所有疑惑。雖然一開始下重本很是心痛,但有終身改小服務,也是值得了。
女人不要吝嗇於愛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了,做許多事情也會相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