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副食品怎麼選?鈞媽御食堂靠著口碑相傳,受到許多媽媽喜歡,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的心得

鈞媽御食堂的寶寶粥,既營養又好吃,靠著網路上口碑相傳,受到許多媽媽喜歡。

鈞媽知道食品安全衛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使用食品工廠規劃寶寶粥的生產製造流程,避免交叉污染,外包裝採用真空包裝為主力包裝,避免寶寶粥受到汙染。

鈞媽御食堂追求製作過程的品質安全,在食品工廠通過HACCP認證、比HACCP更嚴謹的食物製造安全標準的ISO22000雙重認證,成為一條龍食品工廠,都只因鈞媽以一位身為母親的心,希望能夠提供現代的媽媽們有更安心的副食品選擇、留下更多時間,陪伴孩子長大。

『歡迎吃過的媽媽,一起留言分享心得』
*於8/31內回覆心得並撰寫完整的媽媽,
鈞媽御食堂加碼再抽出一包隨機口味冷凍大寶寶粥,鼓勵媽媽的撰寫。
恭喜吐司媽(750572)中獎~ 請於10/8(五)前通知MamiBuy活動小組line@,並提供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