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卡蘿琳 X 佩佩豬】專利/暢快/消化益生菌,調整寶寶體質、排便順暢及促進食慾

米寶已1歲2個月大,剛出生沒多久經歷了半夜突然大哭、久哭的腸絞痛、喝完奶突然大吐奶還有不太喝奶的厭奶期等,開始吃副食品後則是排便不正常、或是排便時會很用力,曾發生輕微肛裂出血的情形,米寶身體及臉也曾莫名其妙冒出小紅疹,又常常打噴嚏,以上總總情形讓我們擔心米寶的狀況,因為米爸有嚴重的過敏鼻炎、米媽則是常會肚子脹脹或排便不順,我們不免擔心米寶可能遺傳到我們的體質,因此聽取多方建議後決定從益生菌下手。

在非常注重寶貝吃進去的年代,卡蘿琳的產品有多項令人安心的特色:0塑化劑、0防腐劑及0人工色素;不含砂糖、蔗糖,0脂肪低熱量。卡蘿琳推出限量的佩佩豬封面的益生菌系列,於卡蘿琳官網販賣;這3款外盒的佩佩豬好可愛,米寶看到非常喜歡,馬上就想拿盒子起來玩,將這幾盒益生菌搬來搬去;每盒內裝30份益生菌,小條的包裝很方便攜帶。

★專利益生菌:100億隻的活菌數,能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呵護寶寶健康。
★暢快益生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消化益生菌:幫助消化促進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