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彰化市】超濃郁的「超厚半熟巴斯克乳酪蛋糕」推薦給乳酪愛好者!

這次是【彰化市/和美鎮/鹿港鎮】新開幕的「天添DayDay」,它們家標榜無添加防腐劑,可宅配也可面交,以現做最新鮮的方式送到客戶手中,所以想吃必須事先預訂唷!

「天添DayDay-超厚半熟巴斯克乳酪蛋糕」6吋$600 有附刀叉盤
相信很多人都擋不住乳酪的誘惑,這款「超~厚~」不加一滴水,超濃郁的乳酪香,乳酪愛好者更是不容錯過!
上層微微的焦香味搭上濃郁的乳酪,一點鹹味帶點微微的酸,外層的紮實與內層的綿密質地配合的剛剛好。
冷凍退冰就像冰淇淋的口感,若是喜歡有點熔岩感覺的可以放置一下,就會變得比較軟綿綿的,但建議常溫一個小時內食用完畢哦!

🌟推薦指數🐷🐷🐷🐷
如它的品名真的超厚,切一塊就很滿足,5-8人吃絕對沒問題,蛋糕不僅好吃連包裝也很美,所以特別節日可以買給家人朋友吃,慶祝、送禮都很適合哦👌🏻

另外它們的品項超多樣,不僅有蛋糕、餅乾、吐司,甚至前陣子連中秋禮盒都有呢,光是一個禮盒堅果塔和曲奇餅乾總共就有10種口味一次滿足,若是在找彌月禮盒、喜餅禮盒、客製盒都可以去詢問看看~

保存方式:冷藏5天/冷凍8天
訂購方式:搜尋「天添DayDay」私訊臉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