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庭買房怎麼做決定比較好?

夫妻倆結婚幾個年頭,努力賺買房基金,原本還想多賺3-5年再買,但現在房價愈漲愈高,實在很怕等下去就再也沒機會買....

前陣子陸續商量,也讓兩家人知道我們有買房的想法,婆婆說想幫我們負擔頭期,真的很感謝!但也因為這樣長輩希望我們直接買三房,可是我和老公兩人本來就想規劃先買兩房,之後小孩真的大了有需要空間再換三房,但婆家很堅持,說幫忙出頭期了,也不是沒能力負擔,有能力就要看三房。

接著就是這2-3個月不斷看房,婆家跟我娘家人也都會輪流一起來幫忙看,可想而知大部分都是選三房看,兩房記得只看過兩三間吧,後來看兩個北屯新建案都滿喜歡的,剛好是坤聯富紳活三房跟陞霖執美的兩房,當然我一開始是想直接買陞霖執美的,但公公也只說坤聯富紳活好,開車去74方便呀環境又好沒交通噪音,附近公園綠地都是原本管理的好,小孩子也會愛來跑跑跳跳,又能上完全中學學區。加上公公又本來就會看房地產,其他人都偏向公婆那邊的意見。

這些我們當然也知道,但老實說....就是我們倆不想犧牲生活品質,覺得現在比較輕鬆,有個兩房還能預留一半的資金,之後再換三房也不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