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十全十美的產後護理之家~CP值超高

我們ㄧ家四口住了30天的飯店(麗馨產後護理之家)。
我是二寶媽咪,感謝麗馨產後護理之家給我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服務及環境,讓我做好做滿月子。 就讓我細說來……
1.因剖腹傷口疼痛,入住當天到停車場時,客服人員立即推著輪椅來迎接我們,瞬間讓我感到窩心也放心(因爲擔心傷口疼痛無法自行走到房內)。
2.進入館內及房內後,映入眼前的是有如飯店的環境、設備及擺設,舒適感100分。期間認識了其他媽咪,可以在二樓大廳聊媽媽經,哈哈😆(環境超漂亮)
3.約莫5分鐘後護理師立馬執行全身護理評估(含概生理、心理、家庭功能…等等),超專業的。
4.護理評估後,接著客服人員詳細解說環境設備,讓我們可以盡情享受這30天,哈哈😄!這裡的感控做的很好,有分爸比跟媽咪電梯卡,因為母嬰電梯跟訪客電梯是分開的ㄛ!不用擔心寶寶搭電梯會跟訪客或工作人員有接觸到喲!
5.這裡的嬰兒室是24小時開放的,媽咪也可以從手機看到視訊畫面,隨時看到寶寶可愛的表情跟動作,好有趣,也可以讓媽咪放心的休息,護理師們超厲害,面對這群交響樂團的寶寶們,超有耐心跟細心在安撫他們,給他們100個👍。
6.住在這裏ㄧ點都不無聊,因為課程滿檔呀!哈哈😄,我是懶惰媽咪,沒有每堂課程都去學習,有點可惜,但我有去參加了好玩的手作課程,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新鮮感十足,謝謝老師讓手殘的我順利完成任務,超有成就感。
7.期間有問題詢問時,客服人員總是帶著微笑有耐心的回答跟解決我們需求,下樓時,雖然他們很忙,還是會停下手邊的工作前來關心我們,甚至會主動的幫我們按電梯,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8.入住期間遇到萬聖節🎃,沒想到館內也有活動耶!精心佈置了環境,不給糖就搗蛋,讓女兒好開心🥳,因為拿到好多的糖果🍬!
9.每天清潔人員會定時的來打掃房間,打掃的好仔細;送餐人員也超有禮貌,餐點好吃且份量十足喔!
10. 每週的精油洗髮讓我好放鬆好舒服,一個不小心給它每週兩次約下去!最後要到離館日子了,趁著小寶還在產後,想要美美的,就約了老公一起去樓下髮廊,超方便價錢也很親民,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髮廊!
十全十美的產後護理之家,讓我捨不得離館,女兒說還要住30天的飯店呀!不想回家…..(對了,還有我女兒超愛的遊戲室,讓她每天都不無聊),總之超推麗馨產後護理之家,CP值超高,如果還有第三胎………麗馨依然是首選。最後謝謝麗馨每位服務人員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