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IKOR和漢氣巡棗鐵顆粒食品】日本漢方研製,每日暖宮,美巡養成!食用後心得分享

每月好朋友報到前後,總是累、提不起勁、悶悶不舒服,連帶氣色差、嚴重還只能躺著不能動!!你也是屬於這種狀況嗎?!大部分的女性都有宮寒、氣虛問題

IKOR 氣巡棗鐵
是透過以日本漢方為基底素材結合西方營養調理,由根本打造暖宮祛寒配方。
如果你不愛四物、中藥的味道、又怕鐵劑的副作用。特別推薦您IKOR氣巡棗鐵,使用漢方 紅棗+枸杞+卵黃,3大暖宮強力成分,與2倍吸收率的葉酸與鐵共同搭配,獲得一片好評回響,實感見證!是女性、備孕、孕期前後、更年期的最佳調理好幫手。

【IKOR氣巡棗鐵】
採用獨立小包裝,攜帶食用方便,微酸甜的口感,大受女性喜歡,是純正日系高CP值的女性調理聖品。

歡迎使用過的女性立即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與產品的合照
體驗完後並在2021/11/26(五)前23:59前回覆,就有機會再抽中【IKOR和漢氣巡棗鐵顆粒食品 / 30袋】(共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