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招募團購主/團媽】歐葵樂Okayer徵求合作夥伴

大家好~

我們是【歐葵樂Okayer】科學營養保健
您在尋找安全、有效、有專業人士背書的營養保健品嗎?

你知道嗎?研發營養保健品就像料理食物一樣,不僅食材來源、原料要好,食譜也很重要! 一旦,食材或配方配方比例不對,口味和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回首過往,你吃的保健品是由專業的醫藥人員設計開發的嗎?

歐葵樂擁有超專業醫藥團隊,研發團隊由職業30年的專業藥師領軍,並根據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和營養科學為產品研發依據,專為亞洲人打造高效、安全、高CP值的的營養保健品。

如果您是經營團購社群、FB社團、LINE群的團購主/團媽/團爸,誠摯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快填報名表與我們聯絡吧~

---------------------------------------------------

【合作方式】
1. 開團分潤:
如果您是經營社群的方式來做推廣銷售,我們可提供一頁式銷售頁面,您僅需於社群宣傳銷售,無須經手金流與出貨,後端由我們協助完成。

2. 買斷訂購:
若您是以私密社團、Line群來做推廣,可於結團後與我們訂購商品數量,我們出貨給您,寄送給消費者以及金流的部分,將由您來協助。

3.也歡迎提出其他方式。

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dmyF9eSK1u3XpaD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