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產後塑身衣

關於產後恢復這件事,因為整個孕期實在太不舒服了,所以在懷孕的時候只想著我要舒服的做月子,
甚至還想這次生完不打算要穿塑身衣,大夏天的才不想為難自己,
直到生完當天站上體重機,體重也只少了4公斤,還有那個肚子,
看起來根本就還是懷孕6、7個月,真的嚇傻了我,立刻推翻之前的想法,塑身衣不穿不行啊!
決定要認真的挑一款穿的住的塑身衣,才能好好的把失控的脂肪各自歸位。

比較了幾家知名的塑身衣品牌,最後決定試試以醫學健康概念為訴求的「赫本」。
他們的「標靶脂雕」設計讓我眼睛一亮,這點是其他塑身衣品牌看不到的獨家專利;布料材質也是符合國際嬰兒紡織安全標準,完全符合產後媽媽的需求。
塑身衣需長時間貼身穿著,如果太緊或版型位置不對,壓迫血管淋巴而造成不適感,很容易就會想放棄。

剛生完還在醫院的那幾天,因為腰太痠痛、腹部的下墜感很嚴重,請老公去買了件束腰來應急,
結果只穿幾個小時肚皮癢就到受不了,穿著時幾乎無法坐著,覺得像穿著盔甲似的難受,要上個廁所還要脫下上完再重綁,
腰腹周圍的肉肉還會被擠出來,屁股肉也都被往下擠壓,這畫面真的太可怕。

量身後每天都好期待能快點收到我的赫本塑身衣,實際穿上後果然沒讓我失望,摸起來的觸感比之前穿過V牌、M牌的訂製塑身衣來的更細緻,不會讓肌膚過敏而且特別透氣,
在腋下、胯下的淋巴部位也都有做了減壓設計,穿著活動時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即使是夏天穿上一整天,也能夠穿得住。

除了好穿,效果也非常有感!
雙排扣的設計很深得我心啊!可以直接調整緊度,就不需要多次修改
尤其是產後特別在意的腰腹骨盆的位置,明顯的感受到很紮實的加壓力道,但完全不會有被勒到快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反而穿著時腰痛比較改善、腰部也更有力量,非常有支撐力,還可以幫助防止駝背。

之前顧問說ㄧ般穿2個月左右會需要修改尺寸,當時還有點質疑,認真的穿了一個多月後,在完全沒運動、沒節食的情況下,已經可以輕鬆扣到了最內側的位置,甚至覺得它有點鬆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拿回去減寸了。

產後恢復真的是一條漫長辛苦的路,尤其是40+的年紀,代謝越來越差,
瘦身減重必需要多管齊下,除了運動、調整飲食,選擇一件沒有負擔又看得到效果的塑身衣,真的可以事半功倍。
產後的媽媽們一定給自己機會,體驗一下這麼好穿的赫本,希望能幫助正在尋找命定塑身衣的媽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