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足部噴霧

最近天氣漸冷,除了把冬季的衣物整理出來讓老公和大寶替換著穿外,我也開始把一年沒穿的靴子穿出門了。
比起夏天的悶熱感,我更喜歡冬天可以把自己包緊緊的感覺,果然就是要穿靴子才有冬天的感覺呢,而且我最喜歡冬天的一點就是可以嘗試各種不同款式的靴子,怎麼穿搭都好看!

雖然我很喜歡穿靴子,但是整天把腳部包緊緊又穿厚襪子,加上走動等等的,其實有時候會感覺腳掌有點悶熱,加上我自己其實還有腳汗的問題…脫下鞋襪難免會有一點異味。
而且我又很愛尖頭靴,這種靴子的鞋頭都會比較窄,難免會壓迫腳趾頭,所以指甲有些受損暗沉。

期間我試過了很多號稱可以吸汗的防臭襪等等,甚至回到家還認真地用足浴機加精油泡腳,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根除,也因為這樣,當我需要去某些餐廳或需要脫鞋的場合,都覺得好尷尬,只能盡量避免到這類的場所了。

直到最近看到群組裡有媽咪提到她住國外的親戚買了一款添加天然精油的足部噴霧給她老公用,因為是天然精油的關係,擔心亂用足部噴霧皮膚會過敏的我也請她順便幫我帶一罐。
就是這款FunghiClear足部噴霧。


這款噴霧可以噴灑在腳掌或鞋襪,抑制細菌滋生,消除異味等等。
我收到後仔細看一下包裝,確認一下成分(都是英文還花滿多時間google翻譯的…)
FunghiClear噴霧的成分大多是天然精油,易敏肌膚的我放心使用了!

這幾天我出門之前都有隨手噴在腳底再出門,用個一陣子後明顯感受到腳汗有明顯改善,腳指甲好像也變得比較健康明亮!

這真的解決我很久的困擾~!!
推薦有同樣困擾的媽咪也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