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床墊/沙發/家具推薦。【好睡王Good Sleep(泰山旗艦店)】你的睡眠管家,比利時百年品牌床墊NILL SPRING

挑選一張好的床極其重要,市面上床墊品牌很多,當初我們在選擇新家床墊的時候也到處去不同的店家試躺,比較床的軟硬及舒適度,比來比去總覺得比較不出差異了,如果當初知道家附近有這間「好睡王」就不會走那麼多冤枉路了啊!
-
好睡王 目前擁有新北泰山與台中的2間旗艦店,其中 #泰山好睡王旗艦店 這陣子重新改裝完成,從內到外煥然一新,一樓前方有停車空間,全館兩樓展示空間,總共擺放三十多張床墊、數十組沙發及各類家具。
-
一踏入店內就能感受好睡王想要營造的樣子,經過好睡王精心佈置並搭配不同床架、家具及配件,提供消費者未來家的藍圖,讓這間店多了家的氛圍與溫暖。
-
米寶跑跳逛好睡王心得 👉https://reurl.cc/4457Xj
好睡王
※新北旗艦店:
(02)2297-6878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8-2號(門口可停車)
※台中旗艦店:
(04)2314-0319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30號(備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21:00/週五至週日11:00-21:00
官網:https://www.sleep88.com/
Line線上預約/諮詢:(@337cttik)https://lin.ee/cqmwG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