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胃肉毒減重分享

自己開工作室的關係,一直都很忙碌,壓力更是不小,尤其是疫情開始後,壓力一大,就忍不住吃些高熱量的炸物、飲料,簡單來說就是靠吃來紓壓,久而久之,身材自然是大走樣,也來到了83公斤。

當然體重不斷上升,以前的衣服自然穿不下,需要一直添購大尺碼的衣服,但最後讓我下定決心做胃肉毒減重的原因,是家族旅遊和老公站在一起時,明顯比他大隻很多,才驚覺自己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做了很久的功課,是選麗波去做胃肉毒而非醫院,一部分是擔心那時的疫情,另一部分是覺得診所比較掌握我的狀況,畢竟醫院的醫師真的太忙,很擔心花了錢,後續有什麼問題,沒人可以即時回覆我,診所還是比較適合我一些。

做完胃肉毒後,工作關係沒辦法抽空去運動,加上本來也比較沒時間吃飯,診所減重人員就建議我從飲食部分開始著手控制,就開始搭配168,選擇對的食物來吃,果真也有幫助,第一個月就減了3公斤,第二個月量體重是75,看到這數字,讓我更有動力維持下去。

胃肉毒治療到現在6個月,目前體重是69,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感謝張醫師和診所的減重團隊,花很多時間關心我的狀況,並給予我鼓勵,希望我能堅持下去,穿回以前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