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文山悠之家坐月子點點滴滴

我第一次在文山悠之家坐月子是3年前,今年(110)是我第二次在文山悠之家坐月子,櫃檯人員、護理人員、配膳室人員面孔依舊,人員穩定度夠,有種回娘家的感覺,第一天入住門口會寫著歡迎ooo媽咪入住~哈看的挺害羞的!(結果太害羞了我沒拍照~)
文山悠之家環境清幽,櫃檯人員態度親切、笑容可掬、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專業、負責送餐及環境清潔人員認真盡責,整體而言文悠的工作人員「優秀」沒缺點可挑剔。
這次我整整入住31日,期間護理人員會安排多堂免費的媽媽教室讓媽媽自由參加,每個星期五有小兒科醫師來幫寶寶檢查狀況讓媽媽們提問,每週四還有中醫師來幫媽媽們把脈,週三會有2項有需求的人需另外自行付費昂給服務美髮師及小種子攝影有需要櫃檯人員都會幫忙預約。這次我住31天吃了2家廠商的月子餐,還不錯。
寶寶在我入住後第四天才來由於第一胎對文悠的肯定,2寶我很放心的交給嬰兒室,大寶放假時來月子中心陪我,文悠很貼心很準備聖誕糖禮包,就這樣愉快的渡過31日的月子生活還在文悠跨年,可惜文悠只到111年1月15日,不過悠之家還是有新莊館及永和館,文悠的員工也會過去這兩館,推薦給將要坐月子的媽咪們可以去到悠之家輕鬆坐月子唷!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