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瑪麗蓮塑身衣

穿瑪麗蓮塑身衣已經快四年,第一次購買兩件連身款,但自己保養不當(不小心拿去烘了幾次,還有自己粗魯刮傷它),加上想買一件及膝款在穿裙子時可以穿。於是這次想說趁週年慶時,自己又找之前為我服務人員純菁回購皇家鼎極連身和及膝款各一。
說起一開始找尋塑身衣時,也是走訪各家,試穿幾種材質。後來遇到純菁細心解說,而且我喜歡較有緊度感的塑身衣,因此便選擇購買瑪麗蓮。
生產完後,每天幾乎都穿著塑身衣,不僅可以幫我控制一些食慾,還能幫我把一些肉肉推回去。自己覺得肚子部分效果蠻好的,至少沒有太大的肥肉垂在上面。穿上塑身衣,腿會變很瘦,也可以在外層另外穿褲子都沒問題。
這次再回購時,覺得先前的購買經驗很好,於是又找純菁幫忙,才知道瑪麗蓮最近又出了新款(要選設計款)腿部加壓部分變更多)可以省去穿腿套的時間),材質更加舒服。
不過,原本我還在猶豫要選皇家鼎極還是皇家極上,後來純菁耐心的為我解說,也讓我試穿兩種材質後,對我說她認為我穿極上會不太有感覺,所以最後建議我買鼎極。拿到後穿上,果然還是鼎極適合我,是我希望的緊度,但又不會到難受的感覺。
這次想重買塑身衣時,本來也想換一家試試看,但後來還是決定選瑪麗蓮,一方面是售後服務很好,服務員在修改之後會詢問穿著上是否舒適合身,即使之後身材大略固定(自己沒有辦法繼續瘦下去),但還是會不定時詢問是否需要修改,重點是不會一直強迫推銷我要再買新的,非常用心;另一方面是瑪麗蓮塑身衣的材質蠻耐穿的,經過幾次修改到現在還是可以穿,而且送修的時候,純菁會再幫忙巡視是否有別處需要修補的地方,非常細心。
我蠻推薦大家可以去新光三越找純菁幫忙推薦與試穿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