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瘦身大作戰-維娜斯塑身衣

懷孕前有追蹤youtuber蘇珊,偶然看到她產後穿維娜斯塑身衣,當時不以為意,後來自己懷孕了,雖然孕期增加的體重實在很驚人(約15公斤),但心想曾聽很多媽媽說「餵母奶就會瘦啦!不用擔心」,就也沒特地去查產後瘦身的資訊。
直到寶寶出生、做完月子,站上體重機,發現「哇!怎麼才少了5公斤而已?」,竟然還有10公斤在自己身上,連照鏡子都不敢,深怕看到胖成球的自己,剛好想起之前看過的塑身衣影片,但對於功效有點疑慮(難道真的有那麼有效嗎?),而且價錢也讓人有點卻步,想著不然就先去試穿看看好了。
到櫃上試穿時,櫃姐很親切地介紹各種材質、很仔細地說明穿法,也會協助試穿,還會教要如何把肉撥到正確位置,本來還擔心穿著塑身衣會不透氣,結果我穿上以後,櫃姐很可愛的用手搧風,還真的可以感覺到風從塑身衣透過來!
櫃姐也很明白的告訴我,雖然穿塑身衣不見得會讓體重往下掉,但身形會雕塑得比較好看,身為一個很懶惰的媽媽😂本身真的很懶得運動,想說就死馬當活馬醫吧!眼睛一閉、卡一刷,就給它買下去了!因為是完全量身訂做的關係(尺寸真的量得很細),要等大概1個月才到貨,收到的時候包裝很精美,看到心情就很好😍而且櫃姐還有傳穿法的影片給我,完全不用擔心忘記怎麼穿(對產後記性衰退的媽媽很友善,哈哈)!
剛開始穿會覺得肚子很繃,吃飯吃不了太多(強迫減肥哈哈),櫃姐都會不時傳訊息關心狀況,也會約時間回櫃上看穿的方式、尺寸,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一個月內調整塑身衣大小,調整完都可以免費寄到家,大概一周就能收到。除了送回調整的期間,我每天都穿塑身衣10-12個小時,到現在大概穿了3個月,期間搭配佛系飲食控制(不吃早餐跟消夜,其他隨便吃),沒在運動,已經回櫃上把塑身衣尺寸改小2次,產後留下的小肚子真的有慢慢消風,成效蠻不錯!繼續認真穿塑身衣,往瘦成閃電努力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