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歐洲第一品牌“愛他美”奶粉體驗

歐洲第一品牌~ #愛他美 幼兒成長配方,終於進來台灣!我想很多媽咪對它不陌生,因為它在媽媽社群代購很有名!愛他美幼兒成長配方 #啟發自初乳,擁有貼近初乳成分 - #母乳寡醣 HMO 3’-GL,其貼近母乳多樣性與含量:含量高達 8g/L、超過 100 種多樣化結構,能 #支持保護力。
我是擁有2個寶貝的全職媽媽,孩子們是全母乳寶寶,他們哺喂母乳直到1歲左右,因為母乳量不足應付需求量,所以希望能找到跟母乳配方相似的配方奶,加上寶貝開始吃副食品後,口味開始變得挑剔,這次很幸運參加 #愛他美 體驗活動,收到產品立馬晚上給寶貝體驗,直接給!不混其他廠牌,很棒的是~孩子們接受度很高❤且奶粉很細膩,口味清淡,不含精製糖,不會有股很濃奶味,倒入溫水中很快溶解,即使搖晃後有泡泡產生也很快消去,所以不用擔心孩子喝下過多空氣,或是泡製不完全的奶粉。 經過一周體驗後,孩子們消化吸收不錯,沒有腸胃道不適應問題,排便也很順暢。最棒是孩子們喜歡愛他美口感!
愛他美罐身是紙製品,所以比一般奶粉更輕盈,雖然是紙製品,但材質很硬挺,很適合帶出門過夜,不用特別分裝很方便,且有2項貼心的設計,一個是罐蓋有設計可以放置量匙的巧思,減少量匙柄接觸奶粉,降低染汚👍另一點是罐蓋處有平整器,可以刮除多餘奶粉,確保量匙準確度👍。
愛他美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https://bit.ly/3sKgeAE
#Apt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