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采耳推薦「艾拾金耳」,採完耳朵居然更好睡!

最近壓力較大,晚上有時候都會睡不著或是淺眠~所以開始嘗試做瑜伽或是各種紓壓的活動,像是做spa、閱讀等等...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采耳」,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給媽媽掏過耳朵,我個人是覺得蠻舒服的也很舒壓,但是結婚後就沒再給別人掏過耳朵了。最近幾年「專門采耳店」好像在台灣蠻盛行的,上網爬一些文後就離家最近的采耳店嚐鮮。

這家店在中原大學附近,店裡環境不大但是乾乾淨淨的且「明亮」,老闆娘好像是從中國學成後回來台灣開店,手法跟專業度都在水準上呢。在采耳之前還能用簡易的儀器看自己的「耳朵裡面」!畢竟應該不是每個人都看過自己耳朵裡面的狀況吧,非常有趣!除了采耳外還有頭部跟眼周的按摩,我自己還有加購「耳燭的方案」,很特別的體驗,透過耳燭的燃燒帶出耳內的濕氣。

整體結束後我是非常的喜歡!本來就很喜歡被掏耳朵的感覺,店家還結合了一些舒壓按摩,不會覺得只有挖耳朵很單調,整個過程是豐富且舒適的,店家好像還有做臉的課程,之後再來試試看。

*以下為個人感受,並非適用於每個人*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完采耳當天的睡眠狀況,其實做完采耳的當下,耳朵已經是很清爽的狀態,甚至覺得身體沒有這麼沈重。當天身體狀況沒有特別累,但是躺在床上後大約5分鐘後就睡著了,直接一覺到天亮也沒有多夢,自己是覺得很滿意這次的采耳!如果有失眠或淺眠的朋友,也可以去嘗試看看這個舒壓的體驗哦!

但還是要告訴大家飲食、生活習慣還有睡眠時間都會影響身體跟心靈的狀態,所以要改善睡眠品質,還是得從多個面向去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