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中過敏兒不能沒有【3M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來守護全家人的空氣品質

北部氣候潮濕,空污也越來越嚴重!我家的老中少一直都有過敏問題,近年來~家中老者因為呼吸道疾病問題,進了醫院後才發現原來有氣喘!!!

老公就開始注重居家的空氣品質,準備了空氣清淨機迎接女兒的到來!女兒小糖從在保母家到現在唸公幼快5歲,每天晨起都在打噴嚏流鼻水、平時會揉鼻子和很吵雜的吸鼻子聲。常常跑診間報到和吸鼻不間斷。除了上幼兒園時期的病毒交叉傳染,醫生都說幾乎是過敏引起,只能開慢籤吃睡前過敏藥。做父母的都希望給予孩子一個健康又舒適的環境。挑選好的產品,改善、提升空氣品質給家人健康好空氣,是我現在很重視的課題!

知道有機會接觸到知名品牌~3M靜電空氣濾網產品試用機會,就立馬報名參加!能抽中試用體驗,非常幸運而感到開心!

試用前來細看這次試用體驗~空氣濾淨專家3M淨呼吸的【靜電空氣濾網】。

◆高效濾淨︰與3M N95口罩皆應用3M獨特靜電濾淨技術,薄薄一層就能高效濾除室內空氣病毒或過敏原,還可過濾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結核桿菌等有害病菌,以及比PM2.5微米小90倍的病毒(0.027微粒)。
◆專利製程:3M超薄膜分織技術,超細纖維上施加永久正負電荷靜電處理,兼具濾淨力與透氣性,不因潮濕損及過濾效能。
◆一層百搭: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皆可加貼。
◆認證濾材︰靜電空氣濾網濾材受美國過敏協會認證,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障。
◆適用族群:嬰幼兒家庭與呼吸道敏感者適用。

《安裝》
3M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一盒裡面共有四塊靜電濾網(一片約為22cm x 34cm),可裁切使用。

將機器原濾網取出洗淨待乾!盒裡內附背膠(膠貼),將其薄薄一層濾網直接貼在冷氣、空氣清淨機或是除濕機原濾網上面(靜電空氣濾網只要黏在濾網的2/3面積即可)。

最後~於機器外蓋上,貼上可以寫上日期、方便做更換的可愛無尾熊濾網更換指示卡。看到無尾熊肚子變髒就知道要換新的了。

因為我們平均一天呼吸2萬次!寶寶、孩童呼吸道發展尚未完全,容易對空氣髒污敏感。尤其室內的空氣威脅不可不慎,因此呼吸健康就顯得更加重要!【3M淨呼吸專業級靜電空氣濾網】貼一層升級空氣品質,守護全家人呼吸健康!推薦給大家!

最後~謝謝 MamiBuy媽咪拜 提供的這麼好康的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糖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驗所呈現的效果不同。相關產品介紹說明,官方商品資訊引用,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