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OptiFibre纖維佳】2天有感使排便順暢,試用體驗!

我家是外食族! 家中長輩,消化力變慢。年紀增長加上慢性病的關係,牙齒掉光導致牙口不好。不順的問題,已困擾家人許久。國健署建議:每人每日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35公克。一天要吃到五盤青菜,真的好難做到哦!
細看【OptiFibre纖維佳】產品成分及介紹:
(1)纖維佳德國原裝進口,多功能性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優質,天然安全的膳食纖維補充品100%天然植物萃取超級纖維 PHGG膳食纖維幫助改變體內菌叢生態有效促進腸道蠕動。
(2)無色無味,不影響食物風味。
(3)快速溶解,可加入任何食物飲料。
(4)單包設計,隨身包攜帶方便,早午晚餐輕鬆加,守護消化道健康
5歲的女兒~小糖,挑食加上排斥吃蔬菜、不喜歡菜味,蔬菜量總是不夠😞 讓爸媽及老師超級困擾!纖維佳無色無味,是很天然的食品!可以直接配水吃掉,也可以加在果汁、豆漿、牛奶、湯裡⋯等裡面一起喝。小小一包就含有半顆高麗菜的纖維量,膳食纖維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只要2天就有感。3歲以上就可以補充。
像我們大人常常餐食老是在外,膳食纖維攝取不均也很適合。排便的救星纖維佳,裡面含有《超級纖維PHGG》。外食大餐後立馬補充,兩天有感排便順暢。 不管是孕婦、哺乳媽媽、3歲以上的小孩、外食族都很推薦大家來使用哦!

最後~謝謝 MamiBuy媽咪拜 提供的這麼好康的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糖糖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驗所呈現的效果不同。相關產品介紹說明,官方商品資訊引用,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greattree #雀巢健康科學 #雀巢纖維佳 #OptiFibre #超級纖維PHGG #纖維佳蔬菜攝取輕鬆加 #兒童保健#雀巢 #MamiBuy媽咪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