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婚前大姑就在fb講我壞話,只因我沒巴結她

婚前大姑就在fb講我壞話,只因我沒巴結她,懷孕後原本婆婆說要幫我們帶寶寶,卻變成我的寶寶要帶到她所居住的縣市和她的孩子一起照顧,只因她不想給她的婆婆顧孩子,這又是一段她們婆媳之間的故事了,當然我和我先生不可能答應的。
我知道婆婆沒有義務幫我們帶孩子,但我氣的是她的說話不算話和大小心,娘家媽媽說我先生沒有他媽媽的緣,叫我看開。
可是之後大姑有意無意開始會挑撥婆媳間的問題,我會發現是有次我生病,先生請婆婆回來幫忙顧寶寶一天( 現在變成婆在顧她們的孩子 ),原本喬不攏,我想說算了,後來是大姑自己來電說她們可以一起回婆家住一天,因為是假日他們不用上班,再加上她們本來就要回婆家,就順便讓婆幫忙顧我的寶寶一晚,隔天週日我去接寶寶,在廚房裡婆就私下和我說,叫我生病要提早講(生病是要怎麼提早講),不然會造成大姑她們的困擾,讓她們手忙腳亂,當下我整個超無言的,這只是其中一項,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現在還被我發現她在line上貼文駡我,雖沒指名道姓,但那很明顯就是是我,真的是被搞到很火,老公也被搞到很不開心,真的是不曉得要怎麼面對這位很有事的大姑?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