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私密處手術分享 小陰唇+緊實+漏尿手術

我私密處搔癢很久,尤其是天氣變熱的時候更加不舒服,另外因為兩胎都是自然產的關係,陰道變得比較鬆弛,也有漏尿的情況,只要打個噴嚏或做跳躍運動,一用力就會不自覺尿一些出來,這些情況一直我困擾許久,也無法向人訴說,直到看到有網友也是有類似情況,手術後情況改善很多,才思考自己是不是也需要做手術來改善。

做功課的過程,開始是有點猶豫要選醫院還診所,但看到有人去醫院做完後,還要去做重修後,或是有疤痕困擾,果斷決定去很多人推的女醫生諮詢,第一次到診所向醫生說出我困擾時,實在是難以啓齒,所幸女醫生人很溫柔,也很了解女性在這方面遇到的不適及困擾,才沒有感到不自在。

醫生經過內診診斷後告訴我,因為陰唇過長,導致摩擦後反覆發炎,只要將陰唇做些修整,讓陰唇不要過長,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另外針對漏尿的情況,因為我的情況有點嚴重,有膀胱脫垂,漏尿測試評估又是中重度漏尿,需要做尿道懸吊手術才能改善。

手術前護士有傳訊息提醒我,需要做哪些手術前準備的事情,雖然看過好多分享,但手術當天還是很難不緊張,好在醫師及謢理師都很親切、耐心的安撫,在手術開始時還問我喜歡聽哪一類的歌,在手術房放輕快的音樂緩解我緊張的情緒。

手術醒來後,因為剛動完手術所以放了尿管,幫助膀胱順利解尿,本來隔天要出院,但因為出院隔天需要回診,再加上住的遠,需要有人陪同,而剛做緊實手術及尿道懸吊手術,醫生評估還需要留院觀察,以避免手術完的突發狀況。

出院後因為排便問題,持續與護理師、醫師回報追蹤術後情況,雖然可以正常解尿,但是無法正常排便,所以有吃了幫助排便的藥,結果不可控制,一用力就會嗯嗯,後來又吃了止瀉的藥,又變成便秘,最後聽從醫師指示多喝水,按時吃藥,差不多1個禮拜左右,才慢慢沒有便祕也沒有拉肚子,可以正常解便。修復後傷口偶爾會覺得搔癢,定時擦藥、吃藥,就可以緩解不適感,其他大致上都還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我傷口修復好之後,私密處搔癢的情況改善很多,咳嗽、哈啾也都不會再漏尿了,這是對有反覆搔癢、漏尿的婦女很好的福音,大家應該勇敢來做。

術前就有跟診所說要申請理賠,需要開立診斷書,這次也順利申請到,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保險方面,因家人從事保險業,從小就開始保許多保險,基本上醫療保險方面的保障都還蠻足夠的,像是住院,只要是合格診所、醫院住院,出院時請院方開立診斷書,即可依據住院天數給付住院醫療理賠,所以完全不耽心是自費住院。

如果有保手術險,會依據手術等級程度做理賠,至於其他的耗材、藥費、器具…等等就是由實支實付這方面來申請理賠,實支實付給付最重要的一點是必須是健保住院才可以完全理賠,如果是自費住院的情況下,理賠金額就會被打6折,除非你的保險人員可以幫你替公司爭取全賠,或是你可以保2家的實支實付,這樣才能彌補單一實支實付醫療不夠用的缺口!投保第二家實支實付要先詢問是不是能承保,不是每家保險公司都願意承保第二家以上的實支實付,所以平常還是要稍微檢示自己的醫療保障是不是足夠,當有需要用到時,真的覺得還好我有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