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留言抽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

#文末抽獎 #留言抽獎 #弟噗媽抽獎文
去日本玩時,弟噗媽總覺得為什麼日本人身上不太聞到汗臭味?
現在弟噗媽終於發現他們的“秘密武器”
就是這款 大樹藥局 從日本SUGI直送來的“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
「柿澀」 是從澀柿子萃取而成,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與各種惡臭因子結合,能快速吸附臭味分子,同時具抗菌力、抑制微生物生長,瞬間除臭,能有效去除異味!
除了天然的「柿澀」外,這款沐浴乳還添加"薄荷",洗起來會有點涼涼的,好沖洗不黏膩乾澀,洗完好舒服。
這個夏天弟噗媽大力推薦一定要入手,只要去一趟有 #日本SUGI 直送的 #大樹藥局 門市就能買到,重點是日本製日本進口的“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很平價,好用無負擔!!
迎接清爽夏天“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活動:
1.弟噗媽粉絲團按讚
2.此貼文 「按讚+Tag三名朋友+公開分享 」
3.截圖文章( https://flowermei713.pixnet.net/blog/post/564241978
)出現不臭的秘密武器(“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即可。
留言活動到6/10(五)截止,抽出一名噗粉【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柿澀肥皂各*1】喔!!
快來跟一起跟弟噗媽來迎接這不臭的夏天吧!! 等不及的噗粉們,可以直接手刀衝去大樹門市拉!!!
#大樹藥局 #SUGI藥局 #S-SELECT #抗菌柿澀沐浴乳與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