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找回記憶中的美味~免出門也能吃的到【鼎邊趖】

疫情當道除了減少出門,其實我更懷念的是美食。
年輕時一台機車就凸歸歹丸(台灣)環島,年輕氣盛3天兩夜就環完一圈,尤其品嚐美食是旅途中最美好不可或確缺的小確幸。
第一次品嚐鼎邊趖(ㄙㄨㄛ),那獨特的鮮味湯頭搭配米趖,簡直是讓愛吃麵食的我一直念念不忘,還好現在不用出門也能吃得到喔!
來自基隆廟口百年歷久不衰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的評價當然是一級棒,品牌就是為基隆名店,現在推出了冷凍的宅配美食,讓饕客們不用再遠赴基隆也能品嚐就像現煮的鼎邊趖,不只鼎邊趖還有純手工製作的天婦羅與紅燒鰻可以宅配到家,除了宅配購買料理包,店內亦可直接外包,是不是超級便利呀~

最棒的是冷凍包都是無油健康美味小吃,不只食材豐富真材實料,而且營養均衡又美味,是能讓全家大小都能吃的飽飽又滿足的古早味美食。
基隆廟口美食/廟口小吃宅配

鼎邊趖(ㄙㄨㄛ)原料包(3碗裝)+天婦羅與紅燒鰻冷凍包料多實在營養美味,烹調起來方便又快速,可以用來當日常下午茶小點心、宵夜、午晚餐亦可。

除了宅配購買料理包,店內亦可直接外包,現在官網宅配訂單滿$1500元免運費,大家可以入下方文章連結進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