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我第二次選擇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因為第1胎入住時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因此這次一拿到媽媽手冊後即毫不猶豫馬上預約,很幸運碰上快樂回娘家專案,價格超實惠,開心!

滿福有親切友善的櫃檯服務人員,從訂房簽約到入住期間,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隨時詢問,他們都會即時熱心協助。

嬰兒室裡每位護理師都專業又細心,每次去看寶寶時,都會主動跟媽咪說明寶寶的狀況,且護理師很勤勞的幫寶寶曬屁股,真的是悉心呵護寶寶。

房間明亮乾淨,床被單、枕套每週更換1次,哺乳衣及浴廁為每天清潔。房務人員動作快又安靜,完全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情況下,嚴格控管人員進出,媽媽及陪宿者每週都要做快篩檢測,嬰兒室也有固定的消毒時間,讓人覺得很放心!

感謝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的每位工作人員!讓我做月子的這段期間,過的非常愉悅舒適,即使住了30天足不出戶也不會覺得煩悶,每天都很快樂!

真的非常喜歡這裡!滿福雖然沒有五星級的裝潢跟硬體,但它有家的溫度及暖心的工作人員,誠心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