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雙邊擠乳器

本來一開始以為雙邊擠乳器壞掉了,所以一直使用單邊擠乳器,也擠得很習慣,只是比較浪費時間而已,但是空出來的那隻手還可以翻翻雜誌、回個訊息。

昨天實在太想睡覺了,因為凌晨3點就起來了,擠完奶之後想說白天一定要來試試看雙邊擠乳器,沒想到一開始很不順利,兩隻手都扶在奶瓶上,要用哪裡去按開關呢,總不能用腳吧🤣,只好用膝蓋頂著奶瓶再用手去按開關,但是稍微移動一下,奶就漏出來了,不然就是擠了很久都擠不出來,又開始感覺到很挫折,好像沒有比較省時間。

一直到今天,才有一個比較順利的方法,而且完全沒有漏出來,真是太開心了,果真熟能生巧,多練習幾次,就可以越來越順利,可以多睡15分鐘了,不然擠奶的時間不能看手機和雜誌,只能坐在那裡扶著奶瓶,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啊!一直抬頭看時鐘,怎麼才過了1分鐘,這和小朋友不想上課,坐在教室裡看時鐘是一樣的嗎😂😂

#新莊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