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彌月禮盒Koti Koti

第一胎生的是兒子,我們選擇當地小有名氣的彌月油飯
;當兒子一歲時,發現我懷第二胎了,每次產檢時,醫生都告訴我現在還沒辦法確認性別,我們在
等下次產檢時再看看,或是也可以在20週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更仔細看到胎兒的性別和狀況。因為第一胎沒有做,第二胎為了寶寶健康,一定要去做,最後得知是女孩🥰
雖然我對寶寶的性別男女沒有看得很重要,健康就好。但還是覺得哥哥有個妹妹是最幸福的事!

是6/28生完後在月中其實很忙,忙擠奶忙吃飯忙顧大寶忙哄睡,大寶不在時也有去親餵寶寶,根本沒有太充裕的時間好好看彌月禮盒。

一開始想要訂蛋糕,但礙於蛋糕幾乎都要冷藏的,有些親友當下可能不方便,既然不要用蛋糕,那我又希望能用鐵盒做餅乾,至少食用完餅乾後,鐵盒還能拿來裝東西,不會造成太多垃圾,可以讓地球更環保一點!所以最後還是覺得用餅乾來分享這份喜悅🥰

Koti Koti這個禮盒品牌,其實6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但當時認識它的時候,我沒有小孩,也有不少朋友也都用他們家的禮盒送禮,眼看著自己就要離開月子中心了,寶寶也快要滿月了!
就申請試吃吧,我相信他們一定有厲害的地方,才會大受好評的推薦給更多人!

回家後,沒幾天就收到禮盒了,滿心期待的打開紙箱,看到那紅色方型的鐵盒,對!這就是我要的!紅色喜氣洋洋,更是能代表我想分享生女兒的喜悅,方型好拿,而且盒子外觀不會過大,女生的一隻手就可以拿的穩穩的。

一打開鐵盒後,一層又一層的,還以為我在撥洋蔥皮,每一層都保護這些手工餅乾,讓我又驚又喜,剛好兒子這時一歲九個月,也很適合當他的生日禮物🤪沒有吃過大人餅乾的他,一看到禮盒後也是開心的說「阿」表示他也想吃,可見紅色這麼顯眼的顏色有多吸引人!

這個禮盒外觀可可愛愛以外,內裡的細心度絕對是讓你大大放心的,一層防撞泡泡紙、一層內盒餅乾的介紹、還有小卡是所有點心的介紹DM,再來還有吸油紙、最後接觸餅乾的包裝紙,他們更貼心,還用Koti Koti 的LOGO貼紙貼上去,對於餅乾的保護細心度,完全沒有馬虎的!

貼紙撕開後,一看到餅乾,哇~~~看起來就超好吃,邊看介紹小卡邊小口品嚐每一塊每一種口味的餅乾,真的好吃!
而且第一口我放嘴裡吃的就是馬林糖,從來沒吃過馬林糖的我,超推薦,有甜的感覺,但卻沒那麼死甜!我很討厭很甜膩餅乾,每一口都讓我超喜歡超驚艷,怎麼有人的餅乾可以做那麼爽口?又不膩口,而且不甜,配不配茶或水,都可以的那種餅乾口感,而且很綿、很酥脆,真的好好吃!
口味有:中焙咖啡餅乾 8片
水蜜桃/百香果馬林糖 20-25顆
ko ko女孩餅乾 4片
布列塔尼 2片
覆盆子果醬餅乾 3片
白桃鐵觀音茶餅乾 5-7片
花生巧克力餅乾 3片
果醬小花餅乾 8-10片

真的好好吃!給爸媽們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