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住 跟公婆同住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住 跟公婆同住問題真的好多
當初都說不管我們 因為自己的家庭自己去維持 現在什麼都要管 連我怎麼教養小孩也要插手(而且感覺婆婆好像角色混淆了內)每個人都是從新手變老手 不要凡事都要我照你們的意思做 不順從就罵 反正被罵的都是我 我不懂 小孩要養多胖 公婆才會甘心 小孩就像到我的體質吃不胖 可以嗎? 難道要養成像小姑一樣肥孜孜的 你們這家人都叫她「母豬,肥豬」不覺得有病嗎?
小小孩吃飽了 當然奶就喝不下啦 一直逼她喝逼她吃 不吃就罵 有病嗎?然後一直怪我這當媽的 都不給她吃(我是會餓死我的寶貝嗎!)而且我煮的副食品你們嫌到一無是處 你們煮的就要我感恩泥 (我都不敢給她吃太多 因為都重鹹)然後一直對我說 可以加鹽 有的沒的 我知道 重點是你們都吃重鹹的是要小孩怎樣 我熬蔬菜高湯 你們就罵我 妳不知道有農藥嗎 看到裡面有紅蘿蔔 就說 妳不知道鉀離子很高 對小孩不好……的 很多奇葩話 公婆都說的出口 難道吃重口味過油過鹹的 對小孩就好嗎?
什麼都要管 太多奇葩事了 說也說不完
連跟小孩玩個SNOW也不行 竟然罵我說 妳以後小孩等等長那樣 公婆 你們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