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和男人交往10年 最近不小心有了,才看清

和男人交往10年 最近不小心有了,才看清他這個人
交往時什麼都聽我的 懷孕後男人態度變的超強硬
整天只會抱怨要養小孩壓力好大心情不好 懷孕最辛苦的人是我ㄟ 而且我症狀一堆 進出醫院都不知道幾次了 難道小孩我就不用花錢養? 男人不體貼 這些都還可以忍不是最重要的...

竟然要我婚後住他家,我拒絕就說我不會想,他現在沒有錢買房只住家裡兩三年就好....兩三年後難道就有錢買房了?最怕我一住進去就出不來了! 後來妥協買房又開始怪我害他要拿父母的退休金買房 搞清楚沒有錢是你無能! 我說婚後不買房我也可以分開住娘家 又說怕會被人笑!!

最後爆發點是我家沒有兒子,爸媽希望我們如果有生第2個能從母性 男女都行,結果他跟我講說生10個也不能一個跟我姓,不然他會被人笑入贅,孩子跟我姓就不是他的他不養! 憑什麼孩子跟他姓我要出錢養 孩子跟我姓他不認?

現在冷戰中,我知道他爸媽沒有孫 就期待要男孫.哈哈 真不巧昨天驗出來剛好就是男的 我父母挺我,我自己也能賺錢.真的想不到嫁他有什麼好處? 我就帶著我兒子跟我姓 讓他全家乾瞪眼!

什麼時代了還以為女生懷孕了就要委屈求全求嫁人 他們家真的想太多了!
人氣回應